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 考试(CET4)报名的通知
出处:3333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2-27

各院(系):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将于6月17日上午9:00——11:20进行,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郑州市招生办公室通知,我院定于2月26日8:00至2月27日12:00进行网上报名,现将本次我院四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院2014级(已交电子照片)、2015级(已交电子照片)在校生。

  注:

    1.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考生只能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

    2.按省招办要求,2013年下半年以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实行标准化考场考试,我院标准化考场全部设在郑东新校区,请航海路校区考生自行安排到郑东新校区考试。

    3.四级考试均为学生自愿,考试成绩不与毕业证挂钩。

  二、报名方法及时间

     本次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网上报名、院(系)收交考试费用和四级报名确认。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2月26日8:00至2月27日12:00)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先登陆       

     http://zfsoft.hncc.edu.cn/网站;或登录www.hncc.edu.cn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页点击最下端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用户名密码进入网页端,进入页面后请仔细阅读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路径:进入网页端——网上报名——其他网上报名——确认身份证号——选定报名英语四级,提交完成网上报名。

     注:密码为学生查询成绩的密码,遗失密码的学生可到本院(系)教学办公室重置。 院(系)教学管理员重置学生密码路径: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管理——选课密码创建。录入学生学号,点击个人初试化完成重置。初始化以后登录账号和密码都是学生学号,提醒学生登录以后修改密码并牢记。 网上报名成功者以班级为单位务必到院(系)按时交费,各院(系)请按网上打印在报名考生名单进行收费,若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想放弃考试,务必在网上报名期间(2月26日8:00至2月27日12:00)在报名系统上进行退报名操作。

     注:报名成功考生必须按时交纳报名费,报名成功不交费者将在报名资格库中除名,在校期间将无资格参加类似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第二阶段:院(系)收交考试费用(2月26日至2月28日) 院(系)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报名信息”,凭打印的本院(系)“报名信息”收取学生报名费用。 院系教务管理员提取打印报名信息路径: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管理——等级考试管理——等级考试报名——学生报名情况,选中英语四级学生报名情况表,数据导出。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提取报名信息并打印,以此作为考生交费依据。

     注:1.必须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至院(系)。

     2.报名费用:25元/人。

     第三阶段:四级报名确认(3月2日至3月3日)

     1.照片信息确认:对于没有照片、身份证号与照片不符的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到教务处确认。没有确认身份证信息及补交照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视为放弃考试。

     2.由教务处打印附带照片报名信息核对表,由各院(系)组织信息核对,请各位考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错误信息请用红色字体笔迹改正。

  三、特殊情况说明

    1.参加考试的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无身份证者不能进入考场,身份证复印件无效。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院系开具带照片证明,加盖教务处公章方可使用。

    2.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在我院整体不超过1%,希望报名的考生认真对待、努力学习。

    3.考试结束后,考生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便于自己查询成绩时使用。

    4.因考试数据上报招办有时间要求,请按规定时间报名。教务处不接收任何个人报名,不接受外校学生报名,逾期不再办理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附:河南省CET相片信息采集标准 河南省CET相片信息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图像占用空间小于20K。

     三、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身份证号码.JPG。

        例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41010319871120321X,相应的照片文件就应命名为 41010319871120321X.JPG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