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14级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顶岗实习指导安排
出处:3333 作者: 阅读: 日期:2016-07-11

14级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顶岗实习指导安排

  为巩固、加深《燃气设计与绘图》、《燃气施工技术》等专业课程所学理论知识,获得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实际工作的初步经验和基本技能,进一步熟悉城市燃气设计与施工等相关技术规范、规程,加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并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协同工作的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根据城市燃气工程专业教学标准的要求,安排该专业14301班进行本次顶岗实习综合实训级毕业论文指导。特将本次安排如下:

  指导教师及学生人数安排

 

  具体实训内容和时间安排:

     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本次实训拟安排以下内容:管网现场设计、施工及管理岗位,加气站管理的与燃气相关岗位工作,毕编写业论文的。

  具体进程安排如下表:

 

  实训要求

  实训要求:

    1、每人每周根据自己的岗位,如实撰写实训周记,至2017年7月返校时,实习周记不得少于40篇。

    2、实习报告按照固定的格式写,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

    3、毕业论文要经过指导教师的审阅,按着一定的格式完成,字数不得少于8000字。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