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有关期末考试的通知
出处:3333 作者: 阅读: 日期:2015-05-06

各系(部、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2014级的高等数学统一安排在2015年7月6日上午第一场(如果第一场安排不下,个别班级可安排在第二场),大学英语安排在2015年7月7日上午第一场(个别班级可安排在第二场)进行。各系部在十四周前将考试安排表(不含监考教师)发给基础部李云川,以便统计印刷数学及英语的试卷份数。

  考场分配如下:

    1.信息工程系全部考场安排在本系教学楼内。

    2、公路学院部分考场安排在本系教学楼内,部分考场安排在公共教学楼B座二楼,即4B205、206、207、209,4B110、4B210。

    3.商务旅游系全部考场安排在本系所属教室内。

    4.建工系全部考场安排在本系教学楼内。

    5.汽车学院,部分考场安排在南院一号教学楼一至三层教室(包括一至二层的四个公共教室),部分考场安排在实验楼三楼及四楼十五个教室,部分考场安排在汽车学院实训教室。

    6.物流学院部分考场安排在南院一号教学楼四至五层的教室(包括三层及五层的公共教室)、F301教室,部分考场安排在物流学院实训教室。

    物流学院2014级新生班,安排在东校区4号楼五楼及四楼部分教室(所属教室)及4A111、4A211

    7.专任教师、实验员、辅导员均在所属系部监考。

 

 教务处

                                                           2015年5月4日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