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首届全国高职院校施工应用技能大赛参赛学生选拔的通知
出处:3333 作者: 阅读: 日期:2016-06-27

关于首届全国高职院校施工应用技能大赛参赛学生选拔的通知

各专业班级: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将于12月2日在西安西京学院举行,我系将组成2个队参赛。为更好的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现面向14、15级学生进行报名选拔,最终确定参赛的同学将于9、10、11月在校参加集中培训。

  1.选拔范围:14、15级各专业学生,有兴趣参加的均可自愿报名。

  2.选拔条件:志愿报名,择优确定。

  3.参赛说明:14级毕业实习的同学,确定参赛后上半年不用去单位实习,集中进行大赛培训,大赛结束后由我系推荐参加后续实习;14级报考专升本的同学,确定参赛后可在学校同时进行培训和专升本复习,大赛培训不影响专升本复习时间;15级的同学 ,确定参赛后在课余时间进行培训,不影响正常上课。

  4.报名方法:各人到实训中心办公室3A208填写报名表。

  5.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7日周一下午4:00。

  此次大赛为首届全国高职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大赛规格高、获奖比例大、培训师资优秀,将会使个人职业技术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对就业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积极踊跃报名。

建筑工程系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