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4-03-28

3月27号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致用楼3A216会议室召开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向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向杰组织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两会相关文件和中央精神,深入理解报告的内涵和意义,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积极为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献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这个报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并且以此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为系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