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到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12-22

12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系主任刘向杰等一行到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军对刘向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刘向杰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介绍了建筑工程系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及实训基地教学等情况。刘向杰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深入了解相关产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拓展产教融合的深度与广度,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新的优质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领域搭建了沟通桥梁,为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产教融合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建筑工程系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活动,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互利互赢”。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