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爱心企业携手捐赠,助力建工疫情防控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0-03-2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校园抗“疫”工作牵动人心。3月18日,建筑工程系收到了一批沉甸甸的爱心防疫捐赠。这批物资是省内外多家与建工系有着良好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无偿捐赠的医用口罩和消毒洗手液。

苏州市长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勤良、中资宏业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晨霞共向建工系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只,消毒洗手液4箱。他们坚守企业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以大爱之心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所赠物资将有效缓解开学后的防疫压力,为学院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

建筑工程系对捐赠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支持下,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系部上下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调配防疫物资,科学抗击疫情,切实保证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