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关爱战“疫”一线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0-03-05

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关爱战“疫”一线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系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线上活动,活动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首先,王永宣贯了学院下达的《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化“五比一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表扬了建工系坚守防疫一线的32位学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师生党员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化开展“五比一争”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学生工作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实践。

接着,活动公布了建工系党总支为32位一线学子制定的特殊关爱计划。计划针对学生身心健康、安全保障、课程辅导等方面编制了详尽方案。目前已有10名教师主动组成了覆盖18门课程的爱心辅导小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精准施教,开展结对课业辅导、读书交流等工作。

坚守一线的学生们是最美的“逆行勇士”,他们都值得我们致敬,而最好的致敬就是采取务实、贴心的举措,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免除其后顾之忧着力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阻击一线。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