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工系多名毕业生参与河南疫情防控定点医院项目建设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0-02-13

在全国共抗新型冠状病毒当下,河南多处疫情防控定点医院项目在紧急筹建中。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已有2名校友主动报名参与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与洛阳新冠状病毒隔离病房项目建设。他们分别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6级毕业生樊冰青、工程造价专业14级毕业生朱梦凡

“新冠”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1月31樊冰青接到单位发出建设河南小汤山医院的信息后,马上放弃休假,主动请缨到项目第一线,当天即抵达项目现场,义无反顾的投身于这场疫情阻击战之中。建设场地有3000多人同时施工大型机械数不胜数。樊冰青主要负责医院医技楼的地面铺设工程,每天需要随时对物料运输进行协调,面对无数的电话,声音早已变得沙哑,但她依然告诉自己:为了我身边的“战友”,为了能早日战胜“疫情”,坚持、再坚持!

朱梦凡就职于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分公司,在收到洛阳新冠状病毒隔离病房建设项目的倡议书后,当即自愿报名参加。朱梦凡是其公司现场施工的项目质量监督员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包括现场施工进度管理施工进度计划汇总与汇报人员进场体温测量酒精消杀人员信息登记口罩发放工作。她与数千名工作者一起奋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倾心尽力。

疫情就是命令,危急方显担当在疫情严峻之际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平安团聚,学院2位优秀毕业生挺身而出、勇敢逆行。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学院明德、励志、善学、致用”的校训内涵,彰显了河交院建筑人的使命与担当。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