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20-01-04

13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致用楼3A216会议室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片由“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组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通过分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兴与衰、成与败、是与非,使全体党员能够站在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洞悉大道,初心重温。

观影结束后,系部领导与各教研室负责人、学管、实训室全体人员、教务科及系党政办公室等展开谈话。谈话重点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意识。具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牢记党纪党规;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加强所管科室,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四是严于律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科室成员切实负起责任,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戒,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增强科室成员廉洁自律、廉洁修身的自觉性。最终建筑工程系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对实训室建设和耗材问题、奖贷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监管。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