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工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26

122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致用楼3A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首先宣贯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他要求各位党员把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内容,与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接着,王永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作了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已整改和未落实问题清单,对尚未整改到位的事项进行逐条梳理分析、征集意见,最终落实了推进整改的措施办法和进度时限。

本次会议,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把整改措施具体化、精准化,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推动建工系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