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16

1211日,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致用楼3A2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建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主持。

会上,孙莉萍传达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要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随后,孙莉萍作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述职报告,其他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依次认真严肃地开展了自查自纠剖析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思了自己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