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为青年教师讲授公开课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6


12月6日,建筑工程系开展“为青年教师讲授公开课”活动。我系五年内新进教师参加课程,本次公开课由教学名师王永、孙莉萍主讲。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王永及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孙莉萍分别讲授了《沥青路面施工》和《工程量清单的应用》相关内容。两位教师将课程新理念、信息技术教学手段与教学实际有机融合,展示了良好的基本素质,充分发挥了教学名师的示范作用。课程结束后,王永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学过程中要思路清晰,板书突出重点。二是要注意把握课堂时间模块,做承前启后,教授新知、总结讨论三个环节,避免整个教学过程的混乱与失误。

本次活动为新老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不仅使青年教师收获了更多的教学经验和启示。同时,促进与会人员在教学实践与反思中成就自身专业成长。有效推动建工系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