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9

12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致用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组织部副部长王寅、建工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流程;详细汇报了建工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情况汇报,并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王寅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体现了班子成员能坚持问题导向,具有自我革命精神。同时,她对建工系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坚持不懈抓好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王永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增强了班子成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系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坦诚相待、团结一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推动建工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