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平安校园消防演习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9

12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组织全体老师参加“平安校园消防演习活动”,活动在建工系土建施工实操场举行。

演练中,实训室安全负责教师聂志强讲解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功能、用途及火灾发生时正确的逃生方法。并对消防器械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实操示范。随后,在场人员进行了现场灭火实训演练。在教员的指导下,根据安全指示牌,快速有序地疏散至室外安全区域。确保在遇到真正火灾时,可以及时采取科学的自救措施和正确的逃生方法,保障生命安全。

防患于未“燃”,安全重于泰山。建筑工程系把安全防患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加强规范建设,细化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活动,建工系全体教师强化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预防了事故的发生。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