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学院园林设计与施工大赛圆满落幕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7

11月21日到24日,由学院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的园林设计与施工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计三十余名学生跻身决赛,大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18名同学。

本次竞赛包含园林设计与园林施工两个赛项。建工系对大赛高度重视,赛事之初,积极成立了竞赛筹备小组,召开赛事筹备会,精心筹划准备,制定了各赛项实施方案,确定了赛事、赛程、指导教师等事宜。赛事中,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活跃,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各指导教师认真监督,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对每组参赛队仔细评分。

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专业竞技水平,发挥了第二课堂的积极带动作用,强化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培养出具有合作意识、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