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装饰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9

11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装饰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历经为期近一个月的预赛、复赛、决赛选拔,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同学。

比赛前期,系部高度重视,根据学校下发的技能大赛相关文件,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召开了专题协调会,明确了装饰教研室各教师职责,要求负责教师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并对参赛学生进行专项辅导,力求大赛顺利进行。赛中,组织工作严谨,赛项程序规范,赛事公开透明,选手精神饱满,发挥稳定,充分展示了装饰专业学生的技能风采和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分为建筑手绘快速表现与建筑CAD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项任务,旨在为全省、全国的相关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以赛促练,推动学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单一的课堂教学模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更磨练了学生毅力,提高了实践能力,使参赛学子收获了宝贵的竞赛经验,为培养高职装饰专业人才与建筑产业对接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