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6

 

 

11月26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3A216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巧云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既定程序,支部书记闫巧云首先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本支部检视剖析材料,随后,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本知识》,部署了此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

闫巧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点评,肯定了支部生活会的程序规范,符合上级党委的要求,内容丰富,对照检查的效果较好,通过此次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支部自身特点,科学合理的做出安排。本次学习研讨活动为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