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6

为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3A219党员之家开展了“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孙莉萍主持。

活动准备阶段,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填写了《初心四问调查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交流讨论活动,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对标对表、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
   夏连学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