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出处:建筑工程系 作者:李楚楚 阅读: 日期:2019-11-22

11月22日,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致用楼3A216会议室组织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建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主持。

会上,孙莉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指出全会作出的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要求,每位党员需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积极拓展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创新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为高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建工系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全会提出的任务、总结的成果学深悟透,聚焦学生教育管理,夯实思想理论基础,关注学生心理动态,提升服务管理质量,促进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