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18

 

 

11月18日,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3A216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为保证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每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材料做了会前的准备工作。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各自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都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现了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大家做出公开承诺,将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马上整改,同时,将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做学生满意的好教师。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