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出处:建筑工程系 作者:高妍 阅读: 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致用楼3A21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影片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记忆,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历史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激发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在精神上受到洗礼,从而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