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1

 

 

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112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闫巧云主持,闫巧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通过认真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重温了黄文秀同志感人至深的人生故事,深入了解黄文秀同志投入脱贫攻坚一线的实践历程,深切感受黄文秀同志身上体现出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要学习黄文秀同志敢于担当的精神,作为党员就应该有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学习、工作;学生党员应该要学习她甘于奉献的价值选择和奋斗精神,好好学习、乐于奉献,并且影响身边的同学,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