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0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120日中午在3A216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闫巧云主持。

首先,闫巧云提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初心使命四问”,一问“入党初心是什么”、二问“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四问“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这四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重新感悟自已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反思、对照查摆想一想哪些工作还可以改进提升,随后全体党员提交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又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