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初心永恒》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1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7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3A216会议室组织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录片《初心永恒》通过详细的史料集中展现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峰等一个个不忘初心,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通过探访红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后代,回顾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的的红色记忆。随后,支部书记闫巧云主持支部党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纪录片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使自己灵魂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