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对支部群众进行调研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14

 

 

为有效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关爱学生,共同营造美好校园生活”为主题调研方案,于11143A216会议室开展学生群众调研座谈会,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是学生支部为了更好服务群众,解决他们来到学校后面临的生活困难,如何在课堂有效学习,怎样处理人际交往等各方面问题,同时也为了强化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调研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调研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释和介绍,同时也结合自身给学生群众一些建议,本次调研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生党支部并根据学生群众反馈的问题及时开展相关整改方案和措施。统一党支部思想,提高党支部的政治地位,完善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和学生一起共同营造一个美好,舒适校园生活。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