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张奇磊 阅读: 日期:2019-11-14

11月13日,建筑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在致用楼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活动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王永宣贯了学院下达的《关于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党员们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采用集中开展、干部领读的方式,重点研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永、张鹏等主要负责同志通过“五对照”找差距逐一发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查摆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自我检视、自我修正的重要途径。建工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合一,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