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立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主题学习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0

11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致用楼会议室开展“立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主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在学习先进典型环节中,党总支全体成员观看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牛百龙同志的先进事迹。牛百龙牢记使命、献身交通的敬业精神,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和政治坚定、忠诚报国的爱国精神,集中体现了一名交通运输系统基层人员的使命担当和价值取向。

在反面典型教育环节中,王永领读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100例》警示材料,针对汇编的14个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的表现形式和思想根源。号召参会人员深学深思,自省自悟,树牢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开展本次正反典型案例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德行修养。坚持真学、真知、真信,不断提升自我分析、判断、处理问题的能力。切实做到对标先进典型修身立德,对照反面典型引以为戒。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