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学院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出处: 作者:刘阳 阅读: 日期:2019-11-20

10月29—31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涛、教师颜朋辉带领汲宏飞、郑合意2名学生参加竞赛,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决赛有来自全国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80支代表队,160名学生参加。比赛内容分为装配式建筑理论知识和施工实际操作仿真竞赛两项。此次国赛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建工系层层选拔、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备赛、努力拼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技能大赛“碧桂园杯”第二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组织的国家技能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备战筹办世界技能大赛,加快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有力推动国家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本次大赛不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磨练了毅力,更收获了宝贵的竞赛经验,为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和建筑产业持续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