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4》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28

 

 

1028日中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正是因为有无数象张富清同志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才使党的伟大事业蓬勃发展,令今天的中国富有强盛。他们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地为群众服务,他们的故事让人感动,是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的榜样。

 

观看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乐于奋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