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25

10月19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走进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建工系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参观团抵达目的地,先后参观了焦桐园、焦裕禄同志展览馆、毛主席视察黄河处东坝头、张庄村、兰考四面红旗纪念馆等教学点。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焦裕禄烈士陵墓,举行了庄重的拜谒仪式,深切表达了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与怀念之情。接着,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展览馆,听取了讲解员关于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形象再现了当年焦裕禄带领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震撼现场,以及访贫问苦,心系群众的工作场景,生动诠释了焦裕禄同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焦裕禄同志“敢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气概,“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情怀使大家深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广大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以焦裕禄精神为标尺,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教师。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