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14

 

101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与。

在经过责任分工之后,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通过清扫路面垃圾,拔除杂草,处理干树枝,捡拾绿化带内的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搬运乱推乱放杂物等,对绿化带、道路、楼道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工作。

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尽情挥洒着汗水,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了卫生大扫除工作,路面面貌焕然一新,楼道死角和垃圾全部被清除干净,让建筑工程系的整体环境有了很大改观,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环境,再一次展现了我系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