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10

   

 

   101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党的使命》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巧云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是党员的自觉行为和内在要求;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

闫巧云列举了雷锋、焦裕禄、王进喜等生活中的大量事例,着重介绍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告诫大家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尽好党员义务。

党课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党的使命,做一个为社会奉献,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