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到建筑工程系实训中心认知实习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7-02

 

72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120名学生来建筑工程系实训中心进行认知实习,建筑工程系实训中心相关人员积极准备,热忱欢迎华水师生的到来。

参观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首先就实训室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参观过程中,专业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特点、实训课程内容、仪器设备等内容。建筑工程系实训中心面向社会与兄弟院校,坚持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坚持开放共享,积极进行社会服务,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认知实习需要提供了坚实保障。

此次认知实训教学,是学院建筑工程系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共同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实训基地正式挂牌后,入场实训的第二批学子。通过认知实习,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兄弟学校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办学质量、理清思路、加强内涵建设等提供了良好的思考与借鉴,从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