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7-02

 

 

7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了“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老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闫巧云从《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共产党》《青年大学生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两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时刻用“守纪律是基础、讲政治是方向、敢担当为重点”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严以律己、崇德向上,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作风,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闫巧云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