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和党员学习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7-02

 

 

7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和党员学习活动,院党委委员夏连学及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永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施钧宣读了关于“迎七一,传承红色精神,永葆党员本色”系列活动的通知。王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以案为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恪守尽职,勤奋工作,廉洁从政;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针对基层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夏连学针对此次党日活动发表了三点看法: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和发展自身先进性的精神动力;二是高度重视党内主题活动,从思想上、形式上、言语上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提高业务水平,在平凡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最后,孙莉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