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系部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系组织“画”说雷锋活动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03-1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为了重现雷锋事迹、诠释“雷锋精神,弘扬新风尚”,建工系青志部成员号召建工系同学去设计出弘扬雷锋精神的创意品,使“雷锋精神”渗透于广大青年生活中,指导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内容是以绘画为主,包括油画、水彩、素描、漫画、卡通艺术形象等,要求内容要思想健康,积极向上。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希望这次活动可以使我们大学生将这种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次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