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出处:3333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9-06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建筑装饰行业是随着房地产热潮快速成长起来的朝阳产业。根据建筑装饰行业发展需要,我系于2015年申办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主要培养面向建筑装饰企业需要的施工、设计、管理等高技术技能型人才。目前,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拥有专兼职教师12名,拥有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构建了合理的双师型教学团队。

    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建筑装饰设计、装饰施工技术与管理、建筑装饰工程监理的技术技能人才

理论课程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办公空间设计与施工、住宅空间设计与施工、餐饮空间设计与施工、娱乐空间设计与施工、陈设制作与安装、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装饰概预算等。

实训课程:风景写生、装饰专业考察、室内空间装饰设计等。

就业方向:面向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管理等相关的各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咨询、施工、管理、监理等工作。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就业面向职业领域及主要岗位情况如下表所示:

表1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相关就业岗位

序号

职业领域

工作岗位

岗位升迁平均时间/年

初始岗位

发展岗位

1

装饰项目管理

装饰施工员

项目经理

5

2

建造装饰设计

助理设计师

注册设计师

5

3

建造装饰工程造价

装饰造价员

造价师

5

4

建筑装饰装修行业

装饰施工员

注册建造师

8

5

建筑装饰装修行业

装饰质量员

注册监理工程师

10

6

建筑装饰装修行业

装饰监理员

注册监理工程师

10

7

建筑装饰装修行业

装饰造价员

注册造价师

10

注:发展岗位包括考取国家注册师的职业前景。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