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出处:3333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9-06

 

城市燃气工程技术

    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于2009年9月开始面现社会招生,目前已经毕业四届毕业生。该专业主要培养面向燃气企业需要的施工、设计、管理、质检等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拥有专兼职教师12名,拥有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构建了合理的双师型教学团队。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燃气工程施工、城市管网维护、燃气运输、燃气具检修等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理论课程:工程测量、燃气输配及设备仪表、燃气施工技术、燃气场站运行技术、燃气燃烧与应用、燃气设计与绘图、加气站建设与管理、液化天然气技术、燃气工程监理、燃气工程造价等。

    实训课程:工程测量、燃气设备拆装、燃气管网设计,燃气施工组织设计、场站运行实训等

就业方向:面向与城市燃气行业相关的各企事业单位,从事燃气管网输送运行管理、站场运行维护、燃气工程施工,燃气具企业质检、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