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
出处:建筑工程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9-06

 

建设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开设于2007年(原专业名称:建筑工程管理),具有近十年的办学历史,是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点专业,院级教学团队,拥有院级示范性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具备工程技术、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在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管理一线从事施工管理、质量检测、工程监理、招投标等工作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理论课程

工程制图与CAD、工程测量、建筑材料、土木工程概论、建筑设备、建筑施工技术、识图与构造、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组织、建筑企业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建设监理、建筑安全管理、工程经济、招投标与合同管理、毕业论文(设计)、顶岗实习。

实训课程:

工程测量实训、建筑材料实训、施工组织设计实训、招投标实训、工程管理沙盘实训、毕业论文(设计)、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行业建筑和交通行业,能在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管理一线从事施工管理、资料整理、质量检测、工程监理、招投标等工作。面向的主要岗位群为:(1)建筑施工企业的管理人员;(2)监理员;(3)招投标公司技术人员;(4)建设单位管理人员。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