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工程造价
出处:建筑工程系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9-06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专业开设于2007年,具有近十年的办学历史,是河南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点专业,院级教学团队,拥有院级示范性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掌握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实践技能和一定的自主创新能力,能在工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管理一线从事工程造价、工程计量、费用监理、项目管理等工作,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通过三年学习,学生要掌握工程施工与管理知识,具有编制和审核工程预算以及投标报价的能力,成为既懂技术又懂经济的工程造价管理专业人才。

理论课程:工程制图与CAD、工程测量、建筑材料、土木工程概论、建筑设备、建筑施工技术、识图与构造、工程项目管理、定额编制与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公路工程造价、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经济、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

实训课程:工程测量实训、建筑材料实训、工程造价软件实训、招投标实训、造价综合实训、毕业论文(设计)、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和交通行业工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管理一线从事工程造价、工程计量、费用监理、合同管理等工作。

面向的主要岗位群为:(1)工程造价;(2)计量支付;(3)合同管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微信公众号:JZGCX3B

  Copyright 2015 By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 Allright Reserved